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R狂降80万! 十款进口车年前抄底价

2013年01月3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西雅特Leon车型狂降9.48 店内现车足

  西雅特Leon 2.0TSI CUPRA  指导价:29.48万元 现价:19.98万元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Leon 的车身长宽高为4309×1768×1449mm,轴距为2578mm,空间上满足日产需求。从外观看,这款个性帅气的进口轿车深受众多爱车人士的喜爱。它车身造型流畅动感,斜坡式角度造型的前机头的正前方为圆润小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两端梭形的前大灯造型也很特别。前杠上方大面积的梯形状出气口分外显眼,搭配上两侧的行车灯区,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西雅特 Leon 实拍 内饰 图片

 

 

  西雅特Leon的内饰部分设计也十分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运动车型常用的下方扁平状样式,并装饰有镀铬金属。正前方的自发光式仪表盘深深的凹陷在扇形区域内,中控台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区域采用镀铬金属打底,各色按键及空调出风口陈列其中。最下方为挡把操控区。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西雅特LEONFR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的160马力(118千瓦)1.8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更令人惊讶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费用:新车在5000公里是进行首保,首保需要自费。平时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800-9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1200元,大保养的费用要根据车况和保养项目而定。小保养一般7500-10000公里一次。具体保养费用和详情请以厂方说明或4S店为准。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动感驾驭、设计至上、年轻心态,这就是不可复制的西雅特形象。作为与高尔夫6同平台生产的兄弟车型,虽同为大众旗下品牌,但西雅特leon更加强调个性化与驾驭感。对于这个来自西班牙的斗士而言,能否在中国市场分得一杯羹还要看自身的定位以及能否抓住那些有实力的年轻购买群体,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西雅特汽车西安广安特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推出每周一款特价车,本月26-27日,西雅特Leon 2.0T车型仅售19.98万元,狂降9.48万。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据经销商介绍,该车型在店内提供有展车和试驾服务,感兴趣的话,您可以进店咨询试驾。

  相关链接:http://xian.auto.sohu.com/20130125/n36455012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