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R狂降80万! 十款进口车年前抄底价

2013年01月3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路虎揽胜最高降43 尊荣创世版加价

  路虎揽胜5.0 V8 SC  指导价:218.8万元 现价:175.8万元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揽胜整车尺寸为4972×2216×1865mm,轴距为2880mm。新款路虎揽胜看上去更加时尚和锐利,外观的变化主要在前脸位置,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格栅,三横条主题设计,能够增加进气量,从而达到更好的冷却效果。前后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加入了LED和双氙技术。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方面的改变要更加大胆一些,一个全新的使用12英寸TFT显示器的仪表盘首当其冲,替代了传统指针式仪表,让新车显得更加高档和时尚。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上主要配备了5.0L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两台强劲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375kW,最高扭矩为510Nm625Nm,充沛迅猛的动力使驾驶者能够轻松驾驭这台重2.6吨左右的庞然大物。另外还有一款4.4T柴油版车型。揽胜所升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和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y Control System)进一步确保全地形通过性能。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22.1 L/100km,综合工况:14.6 L/100km ,市郊工况:10.2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保养方面:路虎揽胜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路虎揽胜的首保4S店建议客户在5000公里内到店进行保养。之后官方建议路虎揽胜保养周期1万公里保养,但由于行驶条件不同,4S店建议客户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5000km - - - - - - - - 2716元
12500km - - - - - - 5989元
20000km - - - - - - - - 2716元
27500km - - - - - - 5989元
35000km - - - - - - - - 2716元
42500km - - - - 10569元
50000km - - - - - - - 3386元
57500km - - - - - 13739元
65000km - - - - - - - - 2716元

  点评:揽胜是路虎旗下的旗舰产品,其代表着豪华越野SUV的最高水准,堪称“越野中的劳斯莱斯”,无论是豪华舒适性还是强大的越野性能几乎都无可挑剔。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走访了北京世纪达胜路虎综合店了解到,即日起路虎揽胜 5.0 V8 SC车型直降43万,20125.0V8 SC尊荣创世版则需要加价10万元。

  相关链接: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30125/n364539375.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