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郑显聪调离广汽菲亚特 任子公司中国总裁

2013年02月06日07: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扬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中国)发表声明,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将调任菲亚特公司旗下零部件公司玛涅蒂马瑞利中国区总裁,其职位将由柏恩翰接任。

  郑显聪是广汽菲亚特成立之后的首任总经理,在出任广菲总经理之前曾先后担任过长安福特采购总监、福特(中国)采购首席代表等职,拥有出色的采购谈判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在任广菲总经理将近三年的时间里,郑显聪带领属下团队完成了长沙新工厂建设以及近百家经销商渠道的铺设工作。最为重要的是,凭借郑在采购渠道和成本控制领域多年的工作经验,广汽菲亚特首款新车菲翔最终以10.88万元至15.88万元的低价杀入中国市场,使得国产涡轮增压车型的售价首次跌入11万元的价格区间。

  尽管郑显聪在成本控制、渠道铺设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但是广汽菲亚特的销售成绩却始终差强人意。菲翔自2012年9月上市以来,2012年共售出11288辆,距15000辆的销售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另外,进口车博悦菲跃菲亚特500的销售成绩也并不理想,这些都被外界认为是郑显聪最终被调离广汽菲亚特总经理位置的原因。

  郑显聪的继任者柏恩翰据了解出生于英国,拥有40余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多家知名汽车企业,负责品牌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市场的运营工作,有着绿地工厂兴建、组织架构转型和国际项目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业内人士分析,柏恩翰接任后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提升菲亚特品牌在华的认知度。 张扬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