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菲亚特拟推新低价品牌 或命名Innocenti

2013年02月05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5日消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目前正酝酿推出一个新的低价汽车品牌。这一品牌或将被命名为Innocenti,旨在与法国车企雷诺旗下达西亚和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旗下达特桑一较高低。

1983年推出的innocenti mini 
  早前《欧洲汽车新闻》就曾撰文报道称,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已经在向该公司董事会推进一项有关于推出新低价品牌的提议。如果这一提议获得批准,那么菲亚特的低售价汽车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进行生产,旨在为了降低汽车的生产成本。《欧洲汽车新闻》援引马尔乔内的话撰文报道称:“我们目前正在权衡是否具有这样一种空间来引进一款能够与达西亚竞争的汽车品牌。 ”

  尽管菲亚特在意大利本土工厂具有足够的汽车产能空间,但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在意大利本土生产并以7450欧元的价格在欧洲市场上出售这一低价品牌车的做法不会让其实现盈利。马尔乔内同时还补充称,菲亚特如今正在分析欧洲市场以外的汽车产能情况,以探知低价品牌的车是否可行。

  据了解,这并非菲亚特首次考虑推行低价品牌,但目前为止,这一计划受到了菲亚特高管的阻挠,他们担心这项计划难以让公司实现盈利。

  这一低价品牌可能会被命名为Innocenti,这是1990年被菲亚特收购的旧品牌名称。早在1974年,旧的Innocenti品牌曾经发布Innocenti Mini车型,这一车型是基于Morris Mini车型平台建造,博通公司负责为其进行设计。候选名称还包括一些简单的数字或字母组合,例如ABC或123,寓意是一款简单、返璞归真的产品。

  随着马尔乔内积极推进菲亚特高端品牌,低价品牌的提议也逐渐提上日程。马尔乔内表示:“我们需要权衡,在菲亚特品牌实力提升后,是否还有空间推出低价品牌。”(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