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不求票!5款10万元擅长跑长途的选择

2013年02月0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荣威350 1.5L 手动迅捷版

  指导价:10.07万元

  ● 为什么选择它?

  荣威是定位中高端的自主品牌,我们熟知的750550都享有很高的评价,级别最低的350属于家用紧凑型车行列。它的定位比较年轻化,主打智能科技和性价比,而荣威350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做工也让它成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精品紧凑型家轿,注重品牌、品质的消费者应当会看好荣威350

  ● 关于荣威350

  荣威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也没有太多的品牌特征,荣威350也很难找到与550750之间的关系,作为定位于家用的紧凑型,荣威350的外形设计并不激进,也没有采用非常时尚、前卫、夸张的设计元素,总体给人很平和的感觉。在荣威350上很难看到模仿的痕迹,车辆的整体设计、钣金工艺都给人很上乘的感觉,基本上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

 

 

  荣威350拥有4521*1788*1492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不算太大,但2650mm的轴距很好地体现了荣威350的车内空间。身高180cm的乘客在前排能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产生很压抑的感觉,而2650mm所创造的后排空间则更人惊喜,同样身高的乘客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也还有四指的余量,这在紧凑型车中,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空间水平了。

 

  荣威350全系只配备了一款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其中,四档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雪地模式,在经常下雪的北方地区会非常受用。作为一款家用车,荣威350的动力表现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需要,这款发动机的油耗表现比较理想,百公里油耗为7.9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荣威350的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 亮点配置

  荣威350最大的特色在于装载了inkaNet网络智能行车系统,这套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的安吉星比较相似,能够提供电子导航、对讲机、一键呼叫功能、资讯功能等诸多服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GPS导航功能可以说是大家日常用到最多的,荣威350配备了高德地图,而且这套系统可以接受来自交管部门的实时路况信息,并且将车流信息以不同颜色显示在屏幕上,让驾驶员能提前判断和重新规划路线。

  这套系统还可以对复杂路况、出入口、限速、摄像头等进行及时提示,以方便驾驶者做好应对准备。虽然这套系统功能强大,但在运行多程序时反应速度会变慢,而且触摸屏某些按键的设计偏小,在操作时容易发生误操作的情况。此外,荣威350还提供了倒车影像视频,能够察觉任何障碍,有效地避免碰擦,这也算是荣威350的亮点配置之一。

  ● 适合人群

  搭载inkaNet网络智能行车系统的荣威350体现出了很高的科技含量,提高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这款定位时尚、年轻的家轿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并且他们对品牌以及产品的质量都更加重视。荣威350的性价比优势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与某些合资车型相比,相信也有不少消费者会考虑更加务实的荣威350


  【结语】文中推荐的五款车中,长安逸动景逸SUV的安全配置是比较高的,在10万元内车型中是非常突出的,GPS导航的加入方便了日常用车的需要,景逸SUV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充裕的空间增强了它的竞争力,而逸动则在品质方面更显有水准。长城带来的两款车,C50哈弗M4都是比较新的产品,前者的性价比极高,是台非常适合收入水平一般的家庭使用,而年轻时尚的哈弗M4对于年轻的小家庭来说则是不二之选。荣威350是一款品质出众、科技感突出的紧凑型家轿,而且具备很高的性价比,可以与合资车型相媲美,追求一定品质、时尚的消费者应该会很喜欢它。春节即将到来,大伙儿渴望回家的心情也都很迫切,开车回家尤其是跑长途的朋友一定要安全行车,归心似箭切不可忘了小心为上,在这里,我们也提前祝广大的网友新春快乐。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