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不求票!5款10万元擅长跑长途的选择

2013年02月0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长城C50 1.5T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9.18万元

  ● 为什么选择它?

  腾翼C50长城旗下第二款轿车产品,这款紧凑型家轿的主要卖点是空间和性价比,它也是同级自主车中极少采用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系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相比于帝豪、奇瑞等自主品牌,C50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品牌,不过相信凭借长城SUV领域的成就,旗下轿车产品的品质应该也很有保障。

  ● 关于长城腾翼C50

  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一向比较注重自主原创设计,旗下车型很少有模仿他人之嫌,C50也是如此。该车以运动、时尚为设计理念新车类似鲢鱼前脸的设计就也很有特色,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锐利,不规则的雾灯设计为圆润的前脸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动感的设计元素,锋利的腰线贯穿全车,车身防擦条降低了视觉中心,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长城C50的尾部设计简约,造型别致的尾灯对提升时尚感有不小的帮助。

 

 

  内饰方面,长城C50上下两层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独特,中控台采用鸥翼式设计,虽然似曾相似但整体感觉非常和谐。黑色钢琴漆中控台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运动,为车内营造出一些时尚氛围。

  长城C50全车尺寸为4650mm×1775mm×1455mm,轴距2700mm,乘坐空间达到标准中级家用车水准。身高175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余量,对于一款以家庭使用为主的经济型轿车来说这是可以令我们满意的。

 

 

  长城C50的动力系统也很有特点,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扭矩峰值达到了188N·m/2000-4500rpm,动力表现达到同级别1.8L--2.0L发动机车型水平。目前,在售的C50全系只提供了一台5档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挡车型也是它的一大缺憾。

  ● 亮点配置

  推荐的这款C50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能够让驾驶者及时了解车胎状况,这在跑长途时是非常受用的。巡航定速也是C50的亮点配置,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有配备,高速行驶时巡航定速的用途大家都非常明白。此外,该车还提供了GPS导航、倒车影像视频、真皮座椅、蓝牙电话等舒适性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相信有这些配置的存在,不少消费者会对C50动心。

  ● 适合人群

  作为长城腾翼品牌第二款产品,C50定位依然是家用紧凑型车,它的消费者年龄层相比C30更偏大一些,主要集中在35-45岁左右的家庭用户,比较在乎车辆的外形是否大气、空间是否充足、配置是否丰富等方面,更重要的是C50极高的性价比在10万元价位的家轿中还是非常抢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