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起亚福瑞迪无伪谍照曝光 K系列风格

2013年02月25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改款车型有望在四月份上海车展发布后正式上市,日前已经有网友捕获了改款车型的谍照。此次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主要是加入了K系列车型的风格。而内饰方面的变化非常小,动力系统也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起亚福瑞迪 大灯保留了黑底运动风格,灯组的底边是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 

 

【现款起亚福瑞迪】

  尺寸更大的网状进气格栅依然是虎啸式风格,起亚的LOGO移到了发动机盖前端。重新设计的大灯保留了黑底运动风格,灯组的底边是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采用了与K3车型相似的宽大下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和镀铬装饰,只是减少了中部的镀铬条装饰。

【新款轮毂采用了亮面铝合金辐条的设计,K5K3K2的高配版本上都有相似风格的版本】

  新款轮毂采用了亮面铝合金辐条的设计,这在起亚新一代车型如K5K3K2的高配版本上都有相似风格的版本,也算是品牌设计风格的延续。另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改为了效果更好的细长LED灯条款式。

 

【现款起亚福瑞迪】

  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变得更加扁平,而且通过中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来,后备箱盖上的牌照框也采用了之前几款K系列轿车一样的整体内凹风格。这样的改动综合起来,使得新款起亚福瑞迪的尾部看起来更加宽大端庄。

【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扁平,后备箱盖上的牌照框采用了整体内凹风格】

  内饰方面,我们早前已经曝光了实拍谍照,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仅仅是变速箱面板区域的设计略有不同。而动力系统将完全沿用现款配置,依然是G4FC型号的1.6L发动机,峰值功率90.4kw,继续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使用K3车型配置的那款G4FG型号的1.6L发动机,这台机型峰值功率更高,达到了93.8kw,而且变速箱配置更高,分别是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为了确保福瑞迪K3之间的技术配置标准差异化。

【现款起亚福瑞迪】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福瑞迪的工信部新车目录申报资料,有八款不同编号,这意味着改款后的新福瑞迪很有可能会有八款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相比现款在售福瑞迪的五个版本更加丰富,在价格分布上可能也会更加细化,而且有可能会进一步向下拓展价格区间。一方面是拉开与K3车型的差距;另一方面,此前有消息老款赛拉图会转战自主品牌华骐,这样赛拉图让出的入门级A级轿车市场也需要新款车型来填补。(谍照来自论坛网友"8938022")

  更多改款起亚福瑞迪信息,请查看下一页相关阅读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起亚福瑞迪无伪谍照曝光 K系列风格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