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降价是否也简配 国产奥迪Q3竞争对手分析

2013年02月26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国产Q3优势点评】

  尽管配置方面有所降低,但国产Q3依旧有着很多优势。首先,奥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足以让厂商放心,至少在国内它的品牌影响力丝毫不逊于同样来自德国的奔驰宝马。若1.4T车型上市后,25万元即可购买一台做工精良、性能优异的奥迪SUV,想必其诱惑力也是非常惊人的,看看现在红火的宝马X1也就不难理解了。

  其次,大众集团的2.0T动力在国内的口碑不容小视,低速顺畅高速也很活跃的它装配到这样一部紧凑级SUV上,动力表现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进口版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早已让人们心血沸腾了。

 

【图片为进口奥迪Q3】

  再次,奥迪看家的Quattro全时四驱在扎实沉稳的底盘配合下,让Q3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小巧的车身更是保证了它轻柔灵活的特性。你完全可以忘记它是一部SUV,而是当作一部性能卓越的小钢炮来尽情享受它的驾驶乐趣。

 

【图片为进口奥迪Q3】

  最后,奥迪Q3的空间虽然无法与那些大块头SUV相比,但紧凑的车身还是可以提供不错的纵向和头部空间,注重城市功能的它有着很灵活的储物空间和乘坐舒适度,车内配置足够丰富,油耗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图片为国产奥迪Q3】

【图片为进口奥迪Q3】

  点评:奥迪Q3有着非常适合城市穿行的短小精干的车身,相比前辈Q7Q5更加的年轻、运动。它动力充沛,底盘安稳、扎实,车厢隔音水准甚至在大哥Q5之上,全景天窗和宽大的座椅都为乘客带来了极佳的舒适性。它还非常适合在山路上“暴走”,因为它有着充足的动力和上佳的操控水平。国产后的奥迪Q3去掉了一些不必要的高端配置,价格更加亲民,对于喜爱奥迪品牌又囊中略有羞涩的消费者而言,国产Q3将帮您更快实现奥迪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