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福田U201 SUV完整造型 与江铃驭胜相似

2013年02月27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底,我们就曾独家曝光过福田一款编号为U201的全新SUV车型,后期也公布了较为完整的路试车谍照,不过无伪装版本至今还未曾现身过,此次借助专利申报图,可以提前预览其完整的外观造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福田U201 SUV完整造型(左图)与 前期曝光福田SUV效果图(右图)对比】

  由于U201与福田拓路者共享平台,因此前者也采用非承载式车体设计,单纯的从外观造型来看,整个车厢造型有些是曾相识的感觉,与江铃驭胜有些接近,而车头部分则与前期曝光的效果图非常相似,起码进气格栅是较为接近的,只是镀铬块采用整体式,而效果图中的则是两个类似飞去来去的造型背靠背的靠在LOGO底座边。 

【之前曝光的福田U201 SUV车型】

  另一个变化较大的部分则是主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格栅设计成了一体式,整体形成一个不等长六边型的大嘴风格,其实这部分的变动是由于整个保险杠的撤换有关系,对比效果图,整个雾灯不再夸张化,而是趋于正常尺寸,由此带来整个保险杠造型的变更。

【主进气格栅与辅助进气格栅成一体式,整体形成一个不等长六边型的大嘴风格】 

  大灯上沿采用鹰眉式设计,应该不带光导带。转向(示位灯)灯采用两根竖立的LED灯条设计。此车最大的一个设计亮点就在于上下车的踏板台采用整体式设计,完全融入整车造型内,无需消费者后期添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