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福田U201 SUV完整造型 与江铃驭胜相似

2013年02月27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尾部造型在前期谍照中由于伪装措施的干扰,无法看清楚整个造型风格,相比前端造型,尾部更为出彩,特别是灯具方面,下端红色部分采用了类似宝马那样的条带式行车灯,刻意压缩的白色部分正好与牌照框上宽幅镀铬条相吻合。

【尾部下端红色部分采用了类似宝马那样的条带式行车灯】

福田SUV车型U201轴距比起拓陆者皮卡的3105mm短了不少,大约只有2750mm左右】

  排气管并未出现,可能采用隐藏式设计手法,通过前期谍照得知,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结构,当然也有前置四驱版本。悬架结构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而后悬架采用从皮卡车型的纵置钢板弹簧改为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结构。

【之前曝光的内饰图】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也是和皮卡车型相同的配置,包括2.4L的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00kw,200N.m。此外还有2.8T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配置的是福田康明斯的ISF机型,包括高低功率调校的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和扭矩为96kw,280N.m;高功率版为120kw、360N.m。目前三款发动机均只有手动挡变速箱的配置,未来是否还有更多的动力配置信息还需官方信息的证实。

  更多福田U201 SUV车型信息,请查看下一页相关阅读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