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熟悉的“陌路人” 试别克新凯越1.5L 6AT

2013年02月28日0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驾乘:兼顾操控与舒适性 车内静音性出色

  当然,如果你愿意把油门踏板踩到底,变速器会迅速降档,将发动机转速瞬间提到6000转,一切超车都不是问题,不过这对于注重节油的经济型轿车来说不是上策。

   总的来说,新凯越的动力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起步的迅猛让人能明显感受到。而ECO模式也更符合正常人的驾驶习惯,不会在驾驶感受上制造更多不适,ECO带来的“缓慢”也在合理的正常驾驶接受范围内,并不会给人“肉”的感觉。

  刹车采用前后盘式刹车,踏板力度适中,固特异轮胎抓地力也能满足一般驾驶需求。

  悬挂方面,新凯越采用了双连杆加纵臂式独立后悬挂,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在通过障碍式减速带时,新凯越的软硬正好,没有大众车过于偏硬“磕头”的现象发生。不过在以60km/h通过中等弯道时,侧倾程度仍在接受范围内,悬挂支撑依然有力,车辆以80km/h速度通过大弯也能够给人信心。

 

  新凯越在车内安静性方面也十分优秀,如果不是极加速,在行驶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6速自动变速器的使用,使得发动机正常运转时转速更低,这对噪音控制起到了关键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