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熟悉的“陌路人” 试别克新凯越1.5L 6AT

2013年02月28日0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用料做工精细 配置以实用为主

  如果车内的安静是一种寂寞,那么新凯越配备的6喇叭高保真音响的音质较为震撼,分布在四个车门上的喇叭让你明显能在车内感受到环绕的立体声,音乐的高中低音质清晰有力,无论是播放流行歌曲、摇滚还是天籁之音,都带给你震撼的效果。

  除了车内可通过外接USB接口接到MP3播放外,新凯越特有的VoiceLink功能,可通过蓝牙系统将手机或PAD与汽车相连。播放上面的音乐,也可以通过语音模式操作包括电话在内的车内娱乐系统,不过在体验中,笔者感觉这套系统上手较难,且语音识别率不是很高,可能需要进一步学习研究,在配置表中我们也看到,VoiceLink功能仅仅是选装功能。

  

  即使是我们试驾的高配车型,新凯越也依然没有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空调系统也为手动操作,前排座椅手动调节,这显然是为了更好的节省成本,以降低车辆售价,不过这一点相比同价位自主车型就略显偏低。司机一侧还配有一键升降车窗。

  新凯越的一些细节做的十分到位,值得称赞,比如司机座椅带有座椅高度调节,这是很多同级车型所不具有的,遮阳板后面除了化妆镜外,上面还配有可以放卡片的夹槽,方便存放高速票据。电动后视镜调节也全部配备,且镜面的尺寸非常大,方便驾驶。手套箱还设有左右分区,方便文件分割,中控台上方和变速器前都有隐藏式的储物格,可以临时存放手机和票据。前排和后排中央都设有烟灰缸,隐蔽性较好。但手套箱下面的储物格和门上的储物格虽然设计到位,但尺寸较小,略显鸡肋,只能存放较薄的物品。

 

  方向盘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仪表采用了蓝色背景光,极为动感。内饰加入了仿桃木设计,亮漆显得非常高档。车内大量使用了国人喜爱的软性材料包裹,档次明显提升,没有过多的塑料材质。天窗倒车雷达这样符合中国国情的实用配置几乎全系标配,值得称赞,不过倒车雷达的提示音略微刺耳。拔出启动钥匙,车辆的音响依然可以播放,虽然有好处但也容易让人遗忘关闭。前排配有中央扶手,角度合适,后排座椅没有中央扶手,也没有中央头枕,略显遗憾。当车辆挂入D挡车门会自动落锁,挂入P挡会自动解锁,很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