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冰雪地面SUV玩漂移 传祺GS5冰雪道路体验

2013年03月01日0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2013/3/1 NO.042

  2月末的牙克石,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冰冷的湖面成为了检验SUV性能的理想场所。这次的主角是来自广汽传祺的两款车型,GS5和GA5。相同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给予了这两款车极高的驾驶乐趣。在丰富的安全配置的加持下,冰雪路面也成为了他们的舞台。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GS5:i-4WD系统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祺GS5 1.8T车型配备了一套名为i-4WD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一系统的核心是多片离合器式开放差速器。在博世最新9.1版本的ESP的帮助下,四个车轮均配有一定程度的电子制动辅助,在恶劣路况下能够一定程度的提高脱困能力。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排挡后方的旋钮,驾驶者可以轻松的切换两驱或是四轮驱动。在i-4WD模式下,程序会在0至100%之间自动调整后轮获得的扭矩,以适应不同的路面和行驶需要。而LOCK强制四驱模式,则将前后桥的动力分配锁定在50:50。GS5的两驱模式,为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前轮驱动。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切换驱动形式的动作可以在行驶中进行,切换过程几乎无需等待。仅靠冬季轮胎的帮助,传祺GS5即可凭借i-4WD和ESP两项优势技术 ,在普通的雪地上保持良好的循迹性。即使是在冰面上,时速40km/h左右时,车尾的轻微摆动,可以通过方向盘的小幅动作加以修正。


banner_3157_c12_fky_806.jpg (550×220)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