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知性美+时尚范! 五款22万左右女性最爱车

2013年03月07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奥迪A1

  2011 1.4T Urban 指导价:22.48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1小巧而靓丽的车身,想必更是文艺女青年所追求的范儿。A1首先引入的是两门版车型,而为了适应中国人的需求,其后又推出了四门版本,而个性的造型和内饰在街面上还是能赚足不少回头率。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A1的造型保持了奥迪近期的家族特征,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可选颜色的车顶弧线,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复古,略有菲亚特500的感觉,尾灯雕刻感十足,设计简洁,十分能够讨人喜欢。当然,我们还是更加推荐两门车型,四门车型虽说使用方便,但就是觉得缺少了购买车款个性小车的意义。2470mm轴距,与POLO一样,内部空间比较局促。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上A1是在典型奥迪范儿的基础上,更添属于自己的个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使车内的气氛更加活泼,伸缩式中央屏幕更加方便,音响调节到档把的区域有点R8的感觉,总之车内的设计能够做到让人眼前一亮。内饰做工要比这种档次的小型车强很多,配色的选择也多种多样,主要以全黑为基调,可以选择米色、红色等多种面板和座椅面料的搭配,总之能够满足时尚文艺女青年各种不同的个性。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A1仅提供了122马力的1.4T发动机,配合7双离合变速器8.9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也足够好了。当然,对于这种小型车,后扭力梁悬挂的配置也是在情理之中,电子助力轻盈方便,适合女性驾驶员的手劲儿。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详情
--- 2013 年款 ---
奥迪A1 1.4T Ego 中国特别版 27.1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详情
奥迪A1 1.4T Ego plus 中国限量版 31.1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详情
--- 2011 年款 ---
奥迪A1 1.4T Urban版 22.4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5.5(等速) 详情
奥迪A1 1.4T Ego版 24.9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5.5(等速) 详情
奥迪A1 1.4T Ego plus版 28.9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5.5(等速) 详情

  价格方面,奥迪A1覆盖22.48-31.18万的价格区间,A1的基础配置价格为22.48万元,高配车型达到28.98万元,而且您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选装其它的配置,价格也会有相应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