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知性美+时尚范! 五款22万左右女性最爱车

2013年03月07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大众甲壳虫

  2013 1.4TSI 时尚型 指导价:22.88

  除了MINI,女性驾驶员最青睐的也莫过于甲壳虫车型了。最新款甲壳虫2012年登陆国内,其造型更加复古,空间变得更大,颜色选择更丰富,实用性也变得更强。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车的造型,还是以车顶部分线条变化最大。老款完全是半圆形,而新款则更接近于上世纪最原始版本的车型,尾窗更向上隆起,这样不仅回归经典,而且对后排乘员的空间来讲更有优势。车头基本保持了原样,进气格栅和雾灯处更加接近现款大众系列的风格。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只是尾灯的设计略显复杂,我们也曾想象如果使用那种老款的椭圆形突出式尾灯,想必是极好的。可爱的小尾翼为尾部的造型增添了不少亮点,总之新甲壳虫在可爱的基础上,也同时增添了实用性,车身更大,空间表现更好。

  新甲壳虫轴距2537mm,腿部空间勉强够用,而头部空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至少脑袋不用时刻的接触尾门玻璃。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上新甲壳虫是在大众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属于自己的个性。车内装饰面板可选与车身同色,覆盖于方向盘、门板和四个空调口区域。中控台上方增加的涡轮压力表、秒表和油温表,则是不少跑车改装车所具有的。总之,车内浓重的时尚气息,能够讨得不少女孩子的欢心。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主要搭载了105马力的1.2T发动机160马力的1.4T发动机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还是配合了7速双离合,2.0T6速双离合,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0.9s8.3s7.5s,其低排量的车型动力表现非常优异。不过后悬挂为扭力梁式半独立,这是小型车中常见的配置,不过大众的调校使其操控和舒适表现照样优异。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详情
--- 2013 年款 ---
大众甲壳虫 1.2TSI 时尚型 19.88万 购车计算 1.2L 7档双离合   详情
大众甲壳虫 1.4TSI 时尚型 22.8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详情
大众甲壳虫 1.2TSI 舒适型 24.98万 购车计算 1.2L 7档双离合   详情
大众甲壳虫 1.4TSI 舒适型 27.9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详情
大众甲壳虫 1.4TSI 豪华型 29.9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双离合   详情
大众甲壳虫 2.0TSI 顶配型 33.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详情

  价格方面,入门价格为19.98万元,2.0T顶配车型为33.48万元,可选范围很大,而我们更加推荐2013 1.4TSI 时尚型,动力足够用,省油,而配置较全令人满意,时尚又实用,价格为22.8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