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大空间低油耗的复古虫 新甲壳虫1.2T评测

2012年11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11/16 NO.313

  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为人们带了极大的便利性,它的出现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或者说,它对社会的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具体到车型,我想对于奔驰一号、福特T型车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当然就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个创造了多项历史记录的大众甲壳虫,其第三代车型已于2012年9月在国内上市,这款复古的经典小车表现如何呢?请大家阅读下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历史:历史"悠久",新款车型融入复古元素

  第一代甲壳虫可以追溯到1926年,但由于多种问题,它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直到1933年希特勒提出了"国民车"(能承载两名成年人和三名儿童,并且能够装载上他们的行李的省油车型)的概念时,甲壳虫的设计理念才逐渐被当时的人们广泛接受。 

 

 

  所以说当时甲壳虫的出现为人们带了很大的便利性,并且较低的售价也可以很容易让消费者得到它,同时甲壳虫车型的大卖,也为二战后的德国经济复苏贡献非常大。而更让人震惊的是,截止到2003年第一代甲壳虫才正式停产,足足跨越了65年之久,最终全球累积销量超过了2150万辆,从而打破了福特T型车所创造单车1500万辆的销售记录。

 

 

  第二代甲壳虫1998年正式上市,2010年停产,相信这一代甲壳虫也是国内朋友最为熟悉的,圆润的造型,可爱的圆形大灯,四个明显外凸的轮拱,都对第一代甲壳虫有着很好的传承。

  第三代甲壳虫2012年9月至今,新款甲壳虫从车头角度看与第二代相差不大,而车身侧面设计与第一代甲壳虫非常相似,加之更长的车身,又使得全新的甲壳虫有了阳刚的一面。除此之外,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搭载1.2T发动机后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实用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