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大空间低油耗的复古虫 新甲壳虫1.2T评测

2012年11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操控:车身灵活,制动力充足

  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时偏轻,有利于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驾驶。这次我们也特意把甲壳虫带到了目前北京少有的老胡同里,经典的车身造型,加之胡同里无处不在的历史文化,足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回到现实中来,甲壳虫小巧的车身尺寸,在这里被得到很好的发挥,同时精巧的转向也使得其穿梭于狭窄的胡同更加从容。驶出城外,来到通畅的高速路上,尽管车身不大,以较高车速行驶时整车表现却很沉稳,这一点在同级对手中优势很明显。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这种悬架组合在小车上比较常见,可有效节省使用空间,从而将宝贵的空间留给车仓内部使用。而悬架的实际的调校有着很强的韧性,加之2537mm紧凑的轴距以及较短的车身,使得甲壳虫在弯道中表现的干净利落。

  尽管在弯道中表现的很灵活,但甲壳虫并不是一个十足的运动健将,并不生硬的悬架也可以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当然这在制动环节也有所体现,紧急制动时,车辆的制动力很足,并且ABS介入很线性,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十足的信心。不过相对较软的前悬使得车辆在紧急制动时点头现象略有明显。

  新款甲壳虫依旧有着4个明显外凸的轮拱,并且有着角度较大的前风挡,但得益于较好的车身隔音工艺,即便以较高车速行驶时车内的静音性表现也非常出色。当然装配的这台动静很小的1.2T发动机,在这一环节上也有着很大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