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日内瓦车展盘点/新捷达/C5上市

2013年03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3月5日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本周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日内瓦首发新车、概念车以及超级跑车新车资讯盘点。此外,雪铁龙C5和全新一代捷达也将在3月9日正式上市。可点击列表进入页面,更方便、快捷的一周新车新闻套餐尽在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 3月4日-3月7日
第1页:首发新车盘点 观致3、大众XL1、奥迪RS Q3、奔驰A45 AMG、新SX4
第2页:即将引入国内新车 宝马3系GT、标致2008、斯柯达新明锐、新宾利飞驰
第3页:日内瓦超级跑车 法拉利LaFerrari、兰博基尼Veneno、保时捷911 GT3
第4页:日内瓦概念车盘点 雪铁龙Technospace、斯巴鲁VIZIV、观致Cross Hybrid
第5页:即将上市新车 大众新捷达3月9日上市、雪铁龙新C5售17.69-29.89万元
第6页:国内新车谍照 全新高尔夫GTI国内申报图、全新蒙迪欧高低配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法拉利LaFerrari/大众XL1 车展首发新车

  观致3 Sedan

  信息点:配置抢眼/轴距2700mm,1.6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奇瑞汽车和以色列集团合资成立的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带来首款新车产品。这个以国际标准打造的新品牌,将在国际市场上展示中国制造的新水平。

  观致3 Sedan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其设计主题和造型特点将定义观致未来产品系列的独特品牌个性。观致3外观雅致,内部空间宽敞,功能丰富,安全性致力于达到欧洲NCAP碰撞测试最高的5星评级。

  观致3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水平放置的“浮动式”仪表板提升了空间感。在人体工程学和品质方面,观致3为中国造汽车设定了新标准,其将可与欧洲最畅销的车款相匹敌。

  观致3中控台最显眼处配备了创新的8英寸触摸屏资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代表了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这套云集高端软件、技术以及图形元素的系统完全由观致汽车自行研发,旨在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花费最少的精力进行信息操作并轻松得以实现。除了观致3三厢轿车之外,观致汽车还将在日内瓦车展带来观致Cross Hybrid及Estate两款概念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基于观致3延伸而来,类似于观致3车型的跨界版和旅行版车款。


  奥迪RS Q3

  奥迪首款量产的Q系列的RS车款,百公里油耗8.8L 

  RS Q3承袭了RS系列战斗性的外观和富有侵略性的造型。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RS Q3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水箱面罩变成蜂巢状的RS家族布局。前保险杠上巨大的两侧进气口通过镀铬两条点缀,而两侧点缀也像獠牙一般增添了RS Q3的侵略感。除此之外,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RS Q3还将离地间隙调低了25mm。刹车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八活塞卡钳。排气系统也根据性能要求采用了椭圆形的排气管。

  车辆内部,RS Q3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平底方向盘以及铝合金踏板。而MMI系统也专门为RS系列经过重新设定。内饰颜色以黑色钢琴漆辅以铝合金和碳纤维饰板构成。在车内娱乐系统方面客户还可以选择GPS导航以及拥有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RS Q3搭载一台涡轮增压2.5L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8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七速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数据,RS Q3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油耗方面,RS Q3百公里油耗8.8L,二氧化碳排放量206克每公里。

  在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亮相之后,RS Q3将在今年秋天率先上市,预计售价54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万元。


  奔驰A45 AMG

  信息点:奔驰A级性能钢炮,2.0T动力输出达到360马力

  今年2月初,奔驰发布了A45 AMG官方图片,让我们在期待已久之后终于迎来了A级车性能版本,而A45 AMG拥有360马力的动力输出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基于A级打造而来的高性能A45 AMG,当然毫不意外地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造型设计,包括头唇、侧裙、尾翼等都比普通版车型更为个性,同时还能提供足够的空气下压力。轮圈则换上了19英寸的型号,也让A45 AMG整体看起来更为夸张。

  内饰部分运动座椅点缀了红色线条缝制,除了包裹性更突出之外,视觉效果也明显提升。中控台部分使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打造,同时包括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都显得更为运动化。

  动力部分是A45 AMG的亮点,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50牛米,这对于2.0L排量发动机而言,升功率达到180马力已然是相当突出。为了应付如此强大的动力,A45 AMG配备了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从零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点击进入该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