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零部件企业老总访谈

韩泰轮胎李秀日:谋求替换胎市场份额第一

2013年03月08日08:09
来源:重庆晚报

  ———访韩泰轮胎李秀日部长

  过去三年,韩泰轮胎已对中国区域更换了两位主帅。今年1月,韩泰轮胎宣布正式任命李秀日为中国地域本部本部长,负责中国市场战略及日常运营管理,这也是韩泰轮胎近期在华的最大一次人事变动。日前,李秀日与中国媒体首次在上海会面。

  目前,韩泰轮胎在华拥有3000万条的产销量,占全球1/3。“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现有基础上扩大韩泰在替换轮胎市场方面的占有率。下一步则要让韩泰轮胎在高性能轮胎市场份额有所提升,让其替换轮胎市场份额从第二变为第一。此外,韩泰轮胎要继续保持国内配套轮胎市场的首位。”李秀日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未来三年,韩泰轮胎计划将国内市场的替换胎总销量突破600万条,以超过米其林达到市场第一。为此,韩泰将增加乘用车零售网点,从现有的1100个增加至1400个。此外,企业将提高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营销费用。最近几年内,韩泰轮胎营销费用每年增幅大约在10%-15%,去年更是达到2亿元人民币,今年预计将增长10%。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