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漂亮也依然好开--体验新款东风风神S30

2013年03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竞争对手及购买建议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市场上,三厢东风风神S30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城C30长安逸动江淮和悦比亚迪速锐以及近来销售增长非常迅猛的宝骏630等等。

  

  前面提到的这些还仅仅是自主品牌中的部分对手,目前很多合资车型的价格都在继续下探,像全新的桑塔纳捷达起亚K2日产阳光等等,这些车型的价格与自主车型已经十分贴近,而如果以后还仅仅只依靠多几个配置、大上几厘米的空间,恐怕就很难生存了。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来看,东风风神系列的这几款已有车型,除去价格上的竞争力之外,来自于东风多个合资厂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在对产品品质的把控方面,也令自身相对于那些规模偏小的自主品牌而言占有不小优势。

东风风神 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神S30车型也能够提供给消费者一个适当的车内空间,当然,功能配置也比较丰富,这些方面都比较能吸引三四线城市居民的热衷。日常的维护成本相对低廉也会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之一,如果服务店面的覆盖密度和硬件设施也能向合资品牌看齐的话,相信消费者会更加买账。

作为一个庞大的汽车集团中打造出来的自主车型,东风风神未来在设计、宣传、品质、销售网络等等方面都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而目前如果单从东风风神S30车型的空间实用性、做工水准、行驶表现等综合来看,对于追求简单可靠、轻便实用的务实消费者来说,它还是值得选择的。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满意度:90分  排行

东风风神S30

实拍图片:1865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