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内买到新车!奇瑞新QQ竞争对手分析

2013年03月12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宝骏乐驰

  指导价:3.98万元—4.98万元

  宝骏乐驰的外形虽然和奇瑞QQ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不过在整体的做工方面和钣金工艺上都比奇瑞QQ更加的细致、出色。

 

  宝骏乐驰走的也是可爱、时尚的路线,前脸上圆圆的前大灯搭配上银色“U”型的保险杠进气口,使它的整个前脸更加的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宝骏乐驰的内饰同样也采用的是具有运动气息的设计,黑色是整个内饰的主要颜色,当我们把目光转向中控台的时候,第一眼感觉稍显凌乱,不过仔细一看各个按键的尺寸都很合适,操控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宝骏乐驰座椅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的双色设计,座椅的手感柔软,支撑性也不错。

 

 

  宝骏乐驰的车身尺寸为3565mm/1515mm/1510mm,整体的车身尺寸比奇瑞新QQ稍小一些,不过它们的轴距尺寸是一样的,都达到了2340mm,整个车内的驾乘空间也差不多。宝骏乐驰的运动版车型配备了运动座椅运动外观套件,这样的设计更好的突出了它的运动风格。

  2012款宝骏乐驰共有1.0L和1.2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2L车型搭载的是1.2L P-TEC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08牛米。宝骏乐驰的整体动力性能还算充沛,尤其是在加速时候的反应更为的敏捷、轻盈。


  点评:乐驰可以说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当它摘下了“金领结”换上了全新的车标以后,这就意味着宝骏乐驰真正的成为了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有很多人说宝骏乐驰奇瑞QQ很相似,但是它的价格却比奇瑞QQ要稍高一些,所以究竟谁能赢得消费者的心还是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乐驰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骏乐驰

实拍图片:1231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8~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8篇行情文章询价

乐驰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