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内买到新车!奇瑞新QQ竞争对手分析

2013年03月12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万元—4.89万元

  奔奔mini是来自于长安汽车的一款非常受欢迎的AOO级小车,和奇瑞新QQ圆润的车身感觉不同,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线条感比较强,整个外形显得比较硬朗。

 

  从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侧面来看,它的轮胎显得比较小,这使它的车身看上去和它的轮胎并不太搭配。

  看到长安奔奔mini内饰的时候我们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它采用的是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设计,尤其是银白色的中控台镶嵌在中间,感觉非常抢眼,但是中控台上按键尺寸比较小,整体感觉较为紧凑,操控可能并不是很方便。长安奔奔mini仪表盘也采用的是荧光蓝的背景光,不过欠缺了一些立体感。

 

 

  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比奇瑞新QQ稍长一些,达到了3580mm,轴距尺寸为2345mm,也比奇瑞新QQ稍长一些,它的车内乘坐空间在AOO级车型里面算是佼佼者,尤其是前排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这也是长安奔奔mini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主要优势之一,而且长安奔奔mini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整体的储物能力更强。

  2012款长安奔奔mini 1.0L车型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过的1.0L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千瓦,最大扭矩为91牛米,整车的动力性能更加的卓越,而且这款发动机在经过改良以后,燃油经济性也更为的强大,据统计长安奔奔min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


  点评:长安奔奔mini的外形和奇瑞新QQ有很大的不同,一个硬朗一个圆润,不过无论是长安奔奔mini还是奇瑞新QQ都是AOO级车型里面数一数二的,虽然在价格方面长安奔奔mini并不占据特别明显的优势,不过它的优惠幅度不小,所以对于奇瑞新QQ来说,这个竞争对手也是不容忽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安奔奔mini

实拍图片:14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5~4.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奔奔mini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