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内买到新车!奇瑞新QQ竞争对手分析

2013年03月12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万元—4.69万元

  2012款比亚迪F0的上市时间比较早,在2012年5月8日就已经正式上市了,厂商指导价格为3.69万元—4.69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较2012款比亚迪F0延续了它主要的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在车尾部增加了夜晚会发出红光的比亚迪LOGO,一定程度的避免了夜间行车时候追尾事故的发生。


 

  比亚迪F0的内饰和奇瑞新QQ相比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它的整个内饰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仪表盘采用的是荧光蓝色的背景光,在彰显动感的同时看上去也更加的清晰。比亚迪F0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而奇瑞新QQ并没有使用这两项配置,就配置方面而言比亚迪F0奇瑞新QQ略胜一筹。

  

 

  比亚迪F0轴距尺寸虽然和奇瑞新QQ一样都是2340mm,不过比亚迪F0的车身尺寸比较小,长宽高分别是:3460mm/1618mm/1465mm,所以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略显不足,前排的空间较为宽敞,但是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显得略微紧凑一些,整体的乘坐舒适度稍显欠缺。

  2012款比亚迪F0为您提供了1.0L排量的车型,这款车型搭载的是1.0L BYD371QA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90牛米,整体的动力性能也和奇瑞新QQ差不太多,不过由于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所以整体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

  点评:2012款比亚迪F0更加突出的是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都是奇瑞新QQ没有采用的设计,虽然整个配置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有胜于无,多少都会让消费者觉得比亚迪F0的实用性会更强一些。从指导价格上来看比亚迪F0虽然稍高一些,不过它的优惠政策比较多,整体的幅度也比较大,看来奇瑞新QQ的这个对手是非常强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