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最贵售价近千万 上海车展将亮相豪车前瞻

2013年03月1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雪铁龙推DSX高端SUV概念车 上海车展发布


  雪铁龙高端品牌DS明显将品牌发展的中心放在了中国市场,在长安PSA推出了DS5之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雪铁龙又将推出一款名为DSX的概念车。而这款车可能会成为DS旗下的首款高端豪华SUV

  新车采用由混合动力系统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前桥则由传统的内燃机提供。由于车型平台的原因,传统动力版本的车型将不会搭载四驱系统。欧洲市场上的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柴电混合动力系统,PSA集团的HDi 163柴油动力和电动机配合。柴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千瓦,二者协同工作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这套动力系统同样搭载于3008混合动力版车型上。

  中国市场方面DSX将有望获得一台1.6L THP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预计新车起步售价为3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3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