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战骨雄风 牧马人Rubicon"大战"奔驰G550!

2013年03月15日07:05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美国《Car and Driver》总部虽不能说是金山银海的所在,但也算得上遍地是宝。这不,在总部后面就正好停着一台黄色的Jeep牧马人Unlimited,它有着价值不菲的选配挡泥板以及三块拼装的硬顶。这些和车身一体涂装的配件在它身上产生了强烈的冲击感,把牧马人的形象从赤膊的海岸救援队猛男转变成了更高档和更严肃的形象,类似于某种穷人的奔驰 G系的感觉。为什么Jeep不在几十年前就开始这么设计牧马人或者它的四门Unlimited版呢?

牧马人、G500对比

  如果奔驰 G系和Jeep牧马人并排停放在一起,你会觉得它们是如此相似,就像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两匹尚未完全被驯服的烈马,带给你扑面而来的速度疾风。看来是时候骑上我们的战马了。

  牧马人是第一代Civilian Jeep的直系后裔,卖了近70年的CJ系列经历了一系列周期性的调整和再设计,粗糙的棱角在不断改型过程中陆续消失。而G系的岁数只有诞生于二战的CJ系列的一半,它的演变过程则是从一台充满活力的重型军用车,到现在这样一个腔调古怪、外形奢华的俄罗斯冰球运动员。比如我们的测试车上那矩形象牙色贴花的皮革内饰让我们不禁疑惑到:奔驰怎么会生产出这种风格的车来?

  为了回答这个以及其他一系列问题,我们取来了一台售价将近4万美元的卡特彼勒卡车涂装的2012 牧马人Unlimited Rubicon(同等配置的2013款要价4.06万美元)以及一台售价11.1万美元的2012款奔驰G550,貌似这是目前市面上能找到的,唯一没被漆成黑色、银色或者白色的G系,而且2013款G系列的售价要上跳至11.3万美元起。我们确信,装在2013款G系每个大灯下面的LED条,多出来的6马力,以及全新的仪表面板,都不会对这台看起来就已有30岁的车子带来任何驾乘感受上的实质性改变。

  为了测试这两位硬汉,我们前往了山区、沙丘以及加州的Borrego Springs军方训练场,那些它们被设计出来去征服的环境。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