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否认裁员 为奔驰削减20亿欧元开支

2013年03月15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5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日前表示,将大幅削减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成本,从而避免强迫裁员。戴姆勒的这一表态旨在就早前有关媒体对该公司可能会实施裁员的报道做出回应。

  德国《经理人》杂志在本周三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消息撰文报道称,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公司计划在旗下乘用车业务部门裁员逾1000人。文章指出,戴姆勒的这项裁员计划是该公司实施瘦身项目的部分内容。受到此次裁员决定影响的部门主要为销售、人力资源和财务部门等非生产性职能部门。文章还指出,戴姆勒旗下附属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将会把海外工厂的员工人数削减10%,但文章同时还补充称,就目前而言,此次裁员的具体人数尚未最终确定。对于上述消息,戴姆勒发言人弗洛里安•马滕(Florian Martens)表示否认,他指出:“就目前而言,戴姆勒尚未做出任何裁员措施决定。即便是推行裁员,都将基于自愿的协议。”

  马滕强调:“我们正在在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力争全方位的提升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业务效能。”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计划,到2014年底之前,将为奔驰削减规模达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成本。

  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戴姆勒已经处于劣势,该公司旗下奔驰的销量和盈利能力目前逊于宝马。戴姆勒表示,已经将早前制定的奔驰盈利目标延后4年至2014年。(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