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TRW-搜狐瑞典冬季未来汽车安全科技体验之旅

TRW瑞典阿维斯焦Arvidsjaur试车场简介!

2013年03月18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瑞典阿维斯焦(Arvidsjaur)位于北纬65度东经19度,在斯德哥尔摩以北约900公里,从阿维斯焦再往北100公里即进入北极圈。当地的居民约有6800人,其中4700人居住在阿维斯焦镇上。

  常年积雪和积冰的现代化寒带试车场所对了解先进的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全年中的综合性能至关重要。世界级的寒带试车场地不仅可以满足当地及全球汽车制造商试验、测试、研发汽车技术的需求,也便于零部件供应商向主机客户演示最新的汽车技术和面向未来的前瞻性科技。

  瑞典阿维斯焦因其得天独厚的高寒气候以及湖泊密布的地理环境成为欧洲最大的寒带试车基地。TRW位于瑞典阿维斯焦的试车场建于1997年,之后多次扩建,具有10%和20%坡度的超高弯道的200m(650英尺)陆地环形跑道,由覆盖冰雪跑道和人工跑道的组合构成,扩大了试验的季节性且不受天气影响。

  TRW阿维斯焦试车场拥有13条试验道路,其中8条是陆地试车场所,包括以下几种:

  人造冰跑道/加热的沥青路面:用于不同摩擦系数路面的试验和从低摩擦系数到高摩擦系数道路的试验。

  1.5km(1英里)冰/雪覆盖的路面:具有15%坡度的封闭试验坡道以便进行可靠的、不改变试验工况条件的试验。

  对称和非对称的二个棋盘形的跑道和结冰/沥青跑道的组合:能够充分进行摩擦系数均匀的道路表面试验和摩擦系数从高→低和从低→高的试验。

  而其余5条跑道建造在结冰湖面上,以提供真正的“冰上驾驶”的体验。这里有内径为500m和200m的积雪/结冰环形跑道和两条隔离的直线跑道,其中较长的一条跑道包括动力性试验场和积雪场;而较短的一条则是表面有冰的低摩擦系数路面。湖面试验跑道和陆上试验跑道总计超过410,000平方米。

  TRW还在其他地区拥有寒带试车场:美国密歇根州Raco,美国阿拉斯加,中国黑河,日本北海道和新西兰Wanaka。目前,阿维斯焦试车场是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面的。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