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实力助力销量 东风风神A6领衔“国三甲”

2013年03月18日13:43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自主品牌一直深受各界关注,国内汽车工业一汽东风、上汽三大巨头的自主产品奔腾B70风神A60荣威550更被誉为“国三甲”。若问三甲中谁主沉浮?最新数据显示, 今年1-2月东风风神A60销售7080辆,上汽荣威550销售3629辆,一汽奔腾B70 销售2088辆,A60以绝对优势领衔“国三甲”。

  实力积淀助力销量领跑

  去年上市以来,A60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超值的性价比逐渐获得消费者认可,销量节节攀升。2013年1月,正好碰上中国农历春节购车高峰,东风风神A60销量直冲4323辆,力压奔腾B70 2428辆、荣威550 1391辆,气势堪比合资品牌畅销车型。2月份市场整体归于平淡,各大品牌反弹明显,A60销量以2757辆的销量领衔国三甲阵营。

  汇聚东风集团优势资源,东风风神A60上市不满一年就获得良好口碑,被誉为名副其实的“最超值中级车”。

  五超优势力证旗舰品质

  A60拥有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与506L后备箱容积,超大空间为用户提供舒适宽敞的驾乘环境。同时A6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 L,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低至6.1L,超低油耗让A60油价高涨的当下更备受消费者青睐。

  配置方面,A60配备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USB+Auxin接口等超多配置,领先与丰富程度可与奥迪A4L迈腾豪华车型媲美;同时全车拥有多达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超强安全性能得到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在驾乘体验上,东风风神A60带给用户超级好开的驾驶乐趣。A60方向盘带电子助力转向功能,指向清晰,灵敏的四轮碟刹刹车及扎实底盘全面强化车身操控性能,且隔音性好,原地发动机怠速和6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音分别仅为42.3分贝和58.5分贝。

  蓄势一年,东风风神A60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和口碑的积累,A60有望继续保持国三甲领衔地位。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