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全面改装街车王 三菱第三代EVO华丽变身

2013年03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搜狐汽车 车迷改装车文化的魅力就在于,每一辆车都是第一无二的。在汽车的发展历史中涌现出了不少经典的具有极大改装潜质的车型,三菱EVO就是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下面带来的就是第三代EVO的改装案例。

  不同于欧美范性能改装的华贵靓丽,日系性能车的改装更多的具备了平民化气质,而较低的入门价格以及遍及东南和我国台湾的所谓副厂高性能零件也是日系性能改装车能够大规模普及的前提。

  这辆外表朴实的三代EVO还是在进气格栅后边透露出了它高性能的部分,NHK的中冷散热套件,而格栅上的金属网保证了大流量进气的需求。

  当大家都在执迷于某某汽车企业又推出的新车的时候,经典的老款车型更能唤起我们对于过去的记忆。代号为CE9A的第三代EVO于1995年1月正式亮相,第三代EVO的推出让三菱在1995年WRC瑞典站的比赛中赢得了首次胜利,同时开启了EVO车系在WRC赛场上的一段辉煌。在仅仅推出一年之后,三菱就迫不及待的推出了更高性能的第四代EVO。正因为如此,数量稀少的EVO三代成为了改装车界中的经典。

  很明显,这辆车的主人为保持这台三代EVO的外观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十八年过去了,依旧很新。

  注意,这可不是现在在汽贸城里花费个几百块钱就能贴上去的碳纤维贴纸,是真正的碳纤维车顶,这一项改装非常昂贵,同时还要承担着不小的改装失败的风险。

  侧裙上的“Evolution III”让驾驶它的人在上车前就注意到,这并非是一只温顺的羊羔。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是什么样的性能改装,第一步都需要从轮胎开始。这是改装一辆性能车必须进行的第一步,而这个从下到上的顺序适合所有风格的性能车改装。眼前这台EVO采用了优科豪马的Advan Neova AD08赛道高性能轮胎,尺寸为215/40/R17,与之匹配的轮毂为Racing Sparco的NS-II Python系列,如假包换的竞技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蓝瑟 翼豪陆神满意度:82分  排行

三菱蓝瑟 翼豪陆神

实拍图片:634

评测文章:28

级别:跑车

油耗: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80~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