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3年3月22日节目导视

2013年03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日系中型轿车、美国的豪华轿车以及紧凑型掀背车新作;最后,凤凰卫视《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还请来陈思宇,分享汽车的个性化拉花装饰!

 

  近日,新一代中型轿车在广州正式发布亮相。它凭借着“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方面的优势,展现出其强者态势。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QR25发动机。在省油方面,QR25的油耗更是达到了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领先水平。同时它的外观设计保留了原有的沉稳大气,顺畅的线条贯穿前后,猎豹式的腰身使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一款最新豪华轿车日前隆重上市发布,新车拥有2.0T、3.6L两种动力五款车型,共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它创新地引入多项前瞻技术,开创细分市场先河,其中,它的CUE移动互联系统向传统的交互系统发出挑战,其操控模式和体验就像玩智能手机或是平板计算机一样,为驾驶者带来无穷乐趣。

 

  相比目前的紧凑级车型,新车所具备的动力性能、前后独立悬挂、人机互动娱乐系统等都拥有明显的优势。此外,这款车还首次搭载了最新1.5L DVVT小排量高效发动机,83KW的最大功率、141Nm的最大扭矩,同级车较少同时采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为新款车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