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银翔MPV实拍 似五菱宏光/或售4.5-6万

2013年03月22日0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车身框架,尤其是车门结构,几乎是复刻了五菱宏光的设计,第二排轿车式的侧开门与传统微车的滑门设计有着明显不同。尾部结构实际上也都是大同小异,标准的微车风格,大尺寸的方正开口,便于货物搬运。只是北汽银翔版本采用了横向的组合式尾灯组设计。

【车门结构,几乎是复刻了五菱宏光的设计】

 

【现款五菱宏光

【尾部结构采用大尺寸的方正开口,尾灯组采用了横向的组合式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比传统微车更加精致,不过仍然是经济型的定位,配置水平也不会太高。小尺寸的音响系统留出了下部的储物格空间,不过支持CD播放,可以外接USB设备,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后悬架采用提升后排空间的乘坐舒适度的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结构】

  根据我们此前掌握的北汽银翔车型规划,近期将推出四个平台,八个产品。包括:微客(微面/微货)平台,包括排量1.0L和1.3L的三个车型产品;一款紧缩型MPV车型,包括1.3L、1.5L、1.5VVT和1.5T的多款发动机配置;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和七座SUV车型,同样包括1.3L、1.5L、1.5VVT和1.5T的发动机配置;最后一个平台就是中型SUV和轻客,包括五座和七座的两个产品,排量有1.85VVT和1.5T。

【内饰设计方面是经济型的定位,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支持CD播放,外接USB设备】

  显然,此次曝光的车型就是规划中的“紧缩型MPV车型”,初期上市车型动力配置应该会是1.3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从五菱宏光的表现来看,2013年前两个月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8万辆,领跑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也就难怪竞争对手竞相模仿五菱宏光推出新车产品了。当然有了五菱宏光的标杆定位,也限定了竞争对手都将扎堆在4.5-6万元的市场区间。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