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奔驰改款新E级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内饰及动力方面:

  在内饰设计上,小改款E-CLASS的内饰变化与现售款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其在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之处加入了一个提升档次的时钟设计。同时,由于时钟设计占据了双闪按钮的布置区域,双闪按钮只得被移到了空调按钮区的正上方。然后就是,方向盘换为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在后排,国产的小改款长轴版E-CLASS也会开始提供后排双座的高配车型。在设计上,后排座椅被中央扶手分隔成了两个独立的座椅区域。这将使得后排更具高档氛围,这样的设计也是在向S-CLASS靠拢。而从车辆的铭牌上来看,这是本次小改款长轴版E-CLASS新增的亮点E400 L车型的配备。

  最后我们再来看动力。在动力部分,海外版的小改款E-CLASS所提供的起步型号为E200和E250车型,它们此前所装配的都是一具1.8L的涡轮增压引擎。此次,奔驰对这两款型号进行了升级,全部换装了带有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的2.0升直列4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在E200车型上装配时,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这能使得E200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7.9秒,而平均油耗则为百公里5.82升。而国产方面,相信加长版E200LE260L车型也应该会换装和海外相同的2.0L引擎。至于说国产的E300L车型,则会延续现款3.0L V6引擎的配置,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而新增的E400 L车型,笔者原以为会同步奔驰全新的动力总成装配那具3.5L V6引擎。但是从谍照上铭牌所显示的信息来看,E400 L车型使用的是一具排量为2996cc的V6引擎;但铭牌上的信息又表明,这具引擎属于奔驰M276系列,但如今的奔驰M276系列引擎中只有那具2011年推出的3.5L V6引擎。同时,在奔驰V6引擎中,排量为2996cc的引擎只有老款的M272系列中存在,也就是现款E300 L所配备的3.0L V6引擎。因此,笔者推断,应该是试制的缘故所以铭牌标识的信息也细微错误。另外,从铭牌上所标注的245KW(333马力)的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也能佐证笔者的推断。因为,那具M276系列的3.5L V6引擎的最大功率恰恰是333马力,而其峰值扭矩490牛米,在它的带动下E400 L预计可在5.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则仅为8升。

  随着国产E400 L车型的推出,奔驰E-CLASS将会在此级别有一款真正有实力抗衡或者说是镇压华晨宝马的535Li以及奥迪C7 A6L 3.0TFSI的杀手级车型。而这款车型的推出也将有力的带动奔驰E-CLASS全系的竞争力。

  在上市时间方面,根据笔者估算,小改款的国产奔驰E-CLASS长轴距版车型预计最快会在今年的三季度上市。而随着它的到来,国产豪华房车市场又将有一出好戏上演。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