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环保车中的"贵族"——试驾奥迪A8 Hybrid

2013年03月22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王以宁

  购买指南

  标准配置 ESP(含ABS、EBV),ASR,HHC,紧急制动辅助,紧急制动提示,6安全气囊电动车窗及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轻金属轮毂,LED大灯,电动调节方向盘CD及多媒体媒体系统,可远程操控中央差速锁

  选装配置 驻车辅助雷达、并线辅助系统、超速报警

  价格预测 目前同一代的汽油版本奥迪A8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前驱车型的售价在87.1万~97.1万元间,而四驱车型在93.1万~264.8万元间,若混合动力车型引进,售价有可能在95万~100万元间。

  市场预计 作为一款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车,受众群极小,但奥迪在国内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忠实度,所以其若引进将会有一定的市场。以海外车型看,丰富的选装配置和较低的定价都是其优势。所以A8 Hybrid引进国内销售的话,加长版可能性更大。但对于高端豪华车而言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显得有些低端和寒酸,相比起V型发动机和后驱或四驱的驱动形式吸引力会大打折扣。

  竞争车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Hybrid满意度:---  排行

奥迪A8L Hybrid

实拍图片:202

评测文章:2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A8L Hybrid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