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奥迪A8L hybrid车展首发 油耗仅为6.4升

2012年04月25日0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虽然同是已A8为蓝本推出的新车,但与S8追求豪华与运动的结合不同,将于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混合动力版A8L,则选择了以低耗能向蓝天白云致敬。作为一款大型豪车,混动版A8L的推出,也体现了豪车领域对新能源理念的重视度,其最终价格的确定,无疑是由"理念"转向"效果"的关键因素。

奥迪A8L混动北京车展实拍

  新奥迪A8L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采用高效的并联混合动力理念,2.0升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前后排列,通过离合器在需要的时候连接在一起。全新奥迪A8L hybrid提供多种驱动方式,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在60公里/小时的匀速状态下能够最多行驶3公里。在标准循环工况下,这款豪华轿车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4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149克。这套混动系统峰值输出为245马力,极速可达228Km/h。

奥迪A8L混动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造型的轮毂,车尾代表混合动力的"Hybird"标识,是混动版A8L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车型仅有的不同,内饰方面,与已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油版全新奥迪A8L相同,全新奥迪A8L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奥迪独有的带触摸板功能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带按摩功能的豪华座椅等装备,再次诠释了奥迪对旗舰车型的理解。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我们以往的观念中,高端豪华车型往往拥有大排量发动机提供的充足动力,但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诸如奥迪A8L旗舰也开始采用混动总成,但实际动力表现并没有因此而有明显的减弱,或许这正是"小排量旗舰"的崭新开端。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Hybrid满意度:---  排行

奥迪A8L Hybrid

实拍图片:202

评测文章:2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A8L Hybrid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