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丰田86领衔!5款30万内就能买的入门跑车

2013年03月26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星

  车型:劳恩斯酷派

  参考价格: 23.36~36.96万

    风格特点:外观时尚前卫,个性十足,内饰动感十足。韩国现代劳恩斯酷派的出现,很大程度上给了拥有超级跑车梦的人们一缕阳光,后驱、2.0发动机、191KW功率、8速自动变速,这些都不像是一辆30万元跑车的配置,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去领略一下“超级平民跑车”的魅力吧!

  作为现代汽车的收款后驱跑车,出色的性价比、无穷的改装潜力,这些都成为了广大跑车爱好者所青睐的。2012款劳恩斯酷派与之前的老款车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现代将他们的“流体雕塑”理念完美的注入的新款劳恩斯酷派中,宽大的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攻击性十足。引擎盖上的内八字散热孔仅仅起到装饰作用,并没有贯通,大灯的样式与飞思十分相似,不过细节方面劳恩斯酷派更胜一筹。另外侧面的车身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而尾部可见LED尾灯设计。

  劳恩斯-酷派尾部不能说是性感,说线条硬朗有力道更加合适。敦实的尾部亮点有三处,一是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二是粗壮的双排气管;最后是让人一眼就喜欢的棱角分明的尾翼。

  如果说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是一款纯正跑车所必须有特质的话。为了配合“后驱”和“跑车”这两个词,轮胎也必须要引起重视。劳恩斯-酷派2.0T豪华自动版(含)以上车型轮胎均为前225/40 R19后245/40 R19的低扁平比轮胎,以下两款车型轮胎的尺寸为前225/45 R18后245/45 R18。

  内饰与空间:

  内饰方面设计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劳恩斯酷派采用了纯黑色的内饰,散发出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方向盘与老款同样,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依然是标配,提高驾驶乐趣。液晶显示屏采用7英寸大屏,并且配有导航功能。如果说最抢眼的是中控台上那三块仪表,不仅增加运动感这三块仪表分别加速度百分比、涡轮增压值与机油温度。

  双筒炮形式的仪表盘与其跑车身份相得益彰,新款车型将水温表和油量表设计在了表盘中央,四周的蓝色光圈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包裹性和侧向支撑效果都不错,软硬适中,带有前后和腰托电动调节,中间区域采用摩擦力较高的材质。前后排都可以提供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1马力,峰值扭矩372Nm。此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345马力,峰值扭矩394Nm的3.8L直喷V6发动机可选。

  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绝对是同档次车型里技术含量最高的变速箱配置。

  小结:无论外形还是内在,现代对改款劳恩斯-酷派都做了非常积极的改变,毕竟不到30万元就能购买到一款外形漂亮、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进口后驱跑车还是很有噱头的,相信对于这样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跑车,年轻消费者当然会很容易心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劳恩斯-酷派满意度:81分  排行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实拍图片:1330

评测文章:24

级别:跑车

油耗:9.1~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6~36.9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劳恩斯-酷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