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仅是外表!13万元高性价比SUV选车攻略

2013年03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广汽传祺GS5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14.98万元(部分地区有千元优惠)

  适合人群: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面子理由:设计新颖,功能平衡,主动安全突出

  传祺GS5是基于之前X-power概念车设计,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前保险杠、侧身腰线与尾部中大量运用弧线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前后灯组与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设计也与其相呼应,没有任何模仿,同时又不会感到怪异,这种设计功底对于一款初出茅庐的自主SUV而言,十分不错,既突出了新颖,又不会突兀。

  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相比轿车传祺来说,传祺GS5有一个全新的设计。 

 

 

  空间方面,传祺G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32/1854/1680mm,加上2710mm轴距,空间完全够用,虽然不十分宽敞,但也不会过于拘束。


  传祺GS5在自然吸气动力方面采用了一款采用DCVVT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之前传祺具有VTML技术的同排量发动机不同,其最大功率略有下降,从110kW降到了108kW,但183N.m峰值扭矩仍然一样,低速比较充沛,高速则有些后劲不足。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来自爱信,大部分情况下,平顺性值得肯定。

  另外,传祺GS5也沿用了传祺轿车上广受好评的双叉臂加多连杆的悬挂结构,从某种程度上,这也让传祺GS5的公路表现更为理想,像欧系车一样扎实的悬挂给人强烈的满足感,颠簸被过滤得干脆利落,底盘隔音也十分到位,方向盘转向力度很轻,易于掌控,较轻的回正力度也使它操作起来很省心。180mm离地间隙足够满足传祺GS5作为城市SUV用途,只不过2.0L车型并没有配备四驱功能。

 

 

【传祺GS5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

  配置上,传祺GS5的舒适功能还算齐全,像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风口都有配备,但更令人感兴趣的是,传祺GS5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这对于一款价格接近合资车水准的自主车型来说是一个比较突出的亮点。 

  购买建议:传祺GS5的售价并不便宜,中高配几乎可以和同级许多合资SUV媲美,但传祺GS5在外观、内饰设计乃至空间方面都有充分的设计新颖性,更重要的是,它将ESP实线了普及,尽管遗憾的是没有标配,但在大多数传祺GS5上,我们都能获得更安全的保障。【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广汽传祺传祺GS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