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仅是外表!13万元高性价比SUV选车攻略

2013年03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比亚迪S6 劲悦版 2.4L自动尊荣型

  厂商指导价:13.69万元(店面有一定优惠,置换还有补贴)

  适合人群:大部分工薪家庭

  面子理由:大气豪华,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目前店面优惠:比亚迪S6优惠5000元 置换最高补贴1.1万!(点击进入文章)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比亚迪S6 2.0L 手动 精英型 9.69万购车计算 0.5万↓ 9.19万购车计算 5.16%
比亚迪S6 2.0L 手动 尊贵型 10.79万购车计算 0.5万↓ 10.29万购车计算 4.63%
比亚迪S6 2.4L 手自一体 尊享型 13.09万购车计算 0.5万↓ 12.59万购车计算 3.82%
比亚迪S6 2.4L 手自一体 尊荣型 13.69万购车计算 0.5万↓ 13.19万购车计算 3.65%

  首先从外观而言,比亚迪S6很大气,借鉴老雷克萨斯RX,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这一方面可以吸引那些经济SUV用户关注,的确挺有面子。另外一方面车身尺寸和空间也不小,整车不仅拥有4810*1855*1725mm尺寸,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无论是前后排头部与后排腿部空间而言,都很宽敞,后备厢也足够我们休闲自驾游的搭载需要。

【2.4L自动尊荣型带有前后越野包围套件】

  不过仅仅大是不够的,国产SUV以大唯美不在少数,但大多只是保持一个大的外形尺寸而已。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两块4.3寸液晶屏和模拟指针组成的仪表板,非常有科技感,是该车内饰的最突出亮点之一,不但看上去时尚,同时科技感十足。作为一款自主SUV来说,能率先用上较为前卫的设计,不能不算是一个突破。

  更加让人惊讶的是,比亚迪2013款劲悦版还标配了手表感应功能,可以控制车窗、车门以及车辆启动功能。实际上就是将我们熟悉无钥匙启动系统集中到了随车的石英手表中,对于比亚迪S6的用户而言,这无疑是最有面子的事情,不需要携带和拿出钥匙,只要戴着手表就可以轻松进入或关闭车门,启动车辆。在旁人不解的眼光中,车主的心情应该不错。

比亚迪2013款劲悦版还标配了手表感应功能,可以控制车窗、车门以及车辆启动功能】

  比亚迪在电子科技方面的实力,早就通过旗下多款车型证明,虽然S6不具备速锐的遥控汽车功能,但其他方面一应俱全,前后8个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车载电视等等功能一应俱全,特别值得肯定的是,比亚迪S6具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在车尾,一个在右后视镜下方,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任意选择观察角度,就是在前进中也能使用,其不但为新手提供了不少泊车掉头的便利性,同时也提升了复杂路况的监控能力。

  动力方面,2.4L发动机代号为三菱4G69,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性能不算突出,但配合成熟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着低速大扭矩释放特征,相对于比亚迪S6庞大的车身是合适的。底盘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在舒适性与车身支撑方面都没有问题,同时最小离地间隙190mm,尽管没有配备四驱,但在普通硬质路面上的通过性还是大大胜过桥车。

  购买建议:比亚迪S6在车身大气与宽敞方面做的不错,同时在电子科技配置上更加突出,在国内首创石英手表充当无钥匙功能,这不仅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生活,同时也让车主们倍儿有面子。【看看大家如何评价比亚迪S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