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推出新车型 期待2013年提高德国销量

2013年03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3月26日讯,欧宝汽车希望在德国汽车市场上取得销量增长。“我们不只希望欧宝在德国的品牌占有率不下滑,而是将销量稳定缓慢拉升。因此,当然需要推出新车型”,欧宝德国销售总监Matthias Seidl在接受德国在线汽车杂志Autogazette.de采访时表示。

  为了提高汽车销量欧宝即将推出了中档车Cabrio Cascada。“这款Cascada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在汽车市场上的定位也是独树一帜。欧宝量产车制造商的背景让消费者只花紧凑型轿车的价钱,获得中档车”。

  增加企业用车销量

  Matthias Seidl表示,欧宝将进军小型企业用车市场,这个细分市场如今仍然不被重视,欧宝新车型和新发动机,如1.6 CDTI,都适合这个市场的需求。“欧宝的新发动机符合欧盟新汽车排放量的规定,帮助消费者节能减排、节省油费。这样的发动机欧宝打入小型企业用车市场”。

  Matthias Seidl努力打造欧宝品牌和形象,除了推出新车型之外,欧宝请多特蒙德足球对教练Jürgen Klopp做广告代言人。“我们确信,通过对足球联赛的赞助,欧宝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