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揽胜运动版/奥迪A3领衔 纽约车展十大新车

2013年03月27日0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不同地域的车展总是在展示着完全不同的车型发展方向,在结束了日内瓦车展之后,大洋另一边的美国市场又即将迎来纽约国际车展。一些和中国市场息息相关的美国车型也将2013年纽约国际车展作为了首发的舞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纽约车展上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

  造型与极光相似,家族化风格形成

  路虎极光的推出带动了路虎旗下车型的集体换脸,在揽胜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之后,作为揽胜家族的一个重要分支,揽胜运动版车型也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更像是一辆加大了尺寸的路虎极光。运动感和未来感兼备的前脸让揽胜运动版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造型风格,这样的前脸设计也让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真正变得运动。

  车辆尾部揽胜运动版依旧保持着揽胜运动版的家族传统采用了一个近乎于斜背造型的倾斜D柱。双色的车身也同样充满了运动的玩乐气息。从全新一代极光以及后来的揽胜揽胜运动版来看,一向古板的路虎也开始改变自己的造车风格。而这才是路虎系列新车要传达给我们的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极光运动版有望搭3.0L、4.4L以及5.0L多款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从190千瓦延续到380千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实拍图片:2356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0.7~15.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20~184.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运动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