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揽胜运动版/奥迪A3领衔 纽约车展十大新车

2013年03月27日0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现代新雅科仕

  旗舰车型小改款,豪华度进一步提升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型,在本届纽约车展上现代将推出小改的雅科仕。根据现代汽车的官方消息显示,小改款车型将会拥有至少三十处的更新。

  外观上看,小改款雅科仕重新对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排列,四个透镜式的光源排列于LED光源之间,进气格栅进行小幅度的改进。新车已经在去年十二月正式登陆韩国市场,而此次纽约车展的亮相则预示着小改款雅科仕将正式推向国际市场。

  小改款车型以丰富车型配置为基础打造,其中增加了平视显示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侦测、主动式安全带、多模式驾驶系统等等配置。动力方面则保持现款车型不变,搭载一台3.8L V6引擎以及一台5.0L V8引擎。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雅科仕满意度:88分  排行

现代雅科仕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0~13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