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翼搏/昂科拉/奥迪Q2等 小型SUV全面兴起

2013年03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ing_Ho

  全新一代铃木SX4

  相比起现款长安铃木国产的SX4天语,新一代的铃木SX4是以去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铃木S-CROSS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由这个命名我们不难看出,SX4在风格上的转变。

  全新二代SX4相比起老款车型确实有着革新的设计,它有着一对锐利、凶悍的头灯造型,这为其小巧的车身平添了一份气势。全新样式的中网不仅有一种粗犷的风格,也将铃木的家族化设计进行了个性的区分。同时,在车头、车侧以及车尾的铝护板装饰也展现了其强调越野感的特性。

【全新一代铃木SX4,轴距为2600mm】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的铃木SX4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310mm\1840mm\1600mm、轴距则为2600mm。就如同上文提到的,相比起上代车型(国产的天语SX4)新一代的SX4大上了一圈,其车长增加了160mm,轴距则增加了10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SX4将与雨燕SPORT车型共用一款代号M16A的1.6L直列四缸VVT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5马力/6800转,峰值扭矩160牛米/4200转,标准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可以选配CV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