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翼搏/昂科拉/奥迪Q2等 小型SUV全面兴起

2013年03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ing_Ho

  搜狐汽车 车迷毫无疑问,SUV车型不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车市,都是最为火热的话题。特别是在中国车市,只要是一款SUV,基本都能在国内取得不错的成绩。不过,传统的SUV市场开始变得竞争更为激烈,想要取得好的业绩,需要更为强力的拳头产品。在这种情况下,SUV市场悄然的催生了细分距级。

 

  昂科拉、翼搏等小型SUV——SUV市场新的增长点

别克昂科拉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翼搏

  随着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的上市,在紧凑级SUV之下的小型SUV市场正被细分出来。继这两款小型SUV拔得头筹之后,也会有更多的品牌进入该市场。显然,大家都把小型SUV当做了新的增长点。

  定位上,不论是别克昂科拉还是福特翼搏,都把营销重点放在了年轻人身上。之所以两家品牌会有如此近似的产品营销定位,其实和小型SUV的设计特点以及功能性有关。年轻、自由、野外是关键词,这些特性正好符合了时下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特征。

别克昂科拉内饰】

福特翼搏内饰】

  相比起传统紧凑级SUV车型来说,小型SUV车型所带来的自然是售价上的降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的官方定价分别为14.99-19.69万和9.48-12.78万,这样的售价区间让原本只能购买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或掀背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购买合资品牌的SUV车型。或者让原本只能购买自主SUV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多出合资品牌SUV车型的选择空间。自然的,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开始获得更多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