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踏青何须SUV?5款更合适旅行的进口旅行车

2013年03月27日0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进口大众迈腾旅行车(包括四驱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32.4841.21万元

  突出亮点:低调大方,售价更加亲民,有四驱选择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性价比高。迈腾旅行车和国产迈腾有几乎90%以上相似处,如果要说不同,就是B柱以后的部分,旅行车是类似两厢车的尾厢结构,所以看上去更有个性,街上回头率也更高。作为大众旗下的旅行车,虽然在品牌商并不能与奥迪奔驰沃尔沃宝马等旅行版本相提并论,但就性价比来说,迈腾旅行车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比国产迈腾更强。迈腾旅行版和国产迈腾基本相同,只不过材质和做工更加出色,进口车的品质是迈腾旅行版高于国产迈腾售价的重要理由。进入车内,超大的全景天窗迈腾旅行版的标配,这不但符合旅行车身份,同时也能提供更好的后排采光效果。而在国产迈腾上,是找不到这个配置。迈腾旅行版轴距2712mm,这是和欧版车型一致的,相较于国产迈腾2812mm轴距,很显然这个表现乍一看并不是很令人满意,不过经过实际体验,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其头部和后排腿部距离都较为宽敞,并不会有压抑感。

  是否能装足够多东西?迈腾的行李厢为603升,在但轻松放倒后排后,就能立马提升为1700升左右,放倒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就是偶尔躺上去休息一下,也不会感到不舒服,更不要说拉大号行李箱了。行李厢内可以滑动的储物版是大众设计师的聪明之处,可以帮助我们更方便拿取物品,毕竟放倒后排之后,迈腾旅行车的空间扩大,最里面物品如果没有这个设计师不能轻易伸手就可触到。更让人惊讶的是,迈腾旅行版全系标配了电动尾厢门,不仅更豪华,同时也操作也更便利。

 

 

  动力如何?迈腾旅行版全系采用了2.0TSI发动机6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动力上拥有足够的储备。它的动力输出并很顺畅,并不会一惊一乍的,这得益于大众优秀的调教。和国产迈腾相比,进口迈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要高出国产147kW一些,而峰值扭矩仍然是280N.m,加速效果与国产迈腾2.0T车型并不大,两驱版本为7.7秒,四驱为7.8秒。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性如何?迈腾旅行版将给我们带来惊喜,其采用了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也是Haldex公司提供的四驱系统的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差速系统,这也是途观采用的四驱系统结构。尽管迈腾旅行版本的离地间隙并不会比三厢轿车国产迈腾高出一头,但凭借更短的轴距和四驱系统,迈腾旅行版的活动范围是大大的增强了。即便面对春季多雨的泥泞道路是没有问题的。 

  点评:进口迈腾旅行车性价比上有优势,而且相比城市SUV来说,迈腾的空间更加出色,同时在通过能力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旅行车满意度:75分  排行

大众迈腾旅行车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2.48~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