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低调务实的自主品牌 将成公务车采购新宠

2013年03月27日07: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紫君

  低调务实是核心公车自主品牌化成必然

  每届两会,公务车改革已成为不能绕开的话题。特别是“十八大”之后,中央领导提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是以实际行动作出庄重承诺和表率,在这种情况下,“低调务实”已成为主流价值观,“在不造成浪费的前提下,领导干部要逐步换乘自主品牌乘用车”,自主品牌将成为2013公车采购的新风向。

  在中国,奥迪作为政府高端公务车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可以说一直以来,奥迪A6L在国内的公务车地位无车撼动。然而随着自主品牌质量的日益提升和公务车改革的推进,以荣威950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公务车采购新宠正应运而生。

  自主品牌已自强 公务车首选指日可待

  与以往低质低价、技术薄弱的自主品牌形象不同,以上汽、一汽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已自强;摒弃了长久以来以低价战略攻取市场的固有思维,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切实推进品牌建设,全力打造符合全社会主流价值观的自主品牌,以实干求发展,集中精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产品。

  作为上汽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荣威950依托上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凭借“高起点、国际化、差异化”战略,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服务方面都已具备不逊于同级合资品牌的实力,体现了中国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

  外形设计整体给人大气恢弘、低调稳重的感觉,荣威950不仅演绎了东方的传统美学,也符合中高端公务用车的审美标准,更贴合公务车消费者低调务实的需求。拥有同级车型优势明显的2837mm的超长轴距为良好的舒适性提供了空间保证。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的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比奥迪A6L还要大一圈,提高了行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除此之外,多达20道严谨工序的静音工艺,以及发动机舱静音、三层车门密封等技术让荣威950的剧场级的静音效果达到同级最佳标准,演绎了行政级主流高级轿车的超卓魅力。

  在动力方面,拥有三个排量供选择:2.0l自然吸气、2.4lTGI缸内直喷、3.0TGI缸内直喷。采用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荣威950,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真正做到动力性和节能性的双兼顾。荣威950的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最大扭矩296N.m力压帕萨特的184kW,动力性能全面超越了奥迪A6L2.8FSI的162Kw和280N.m。在强手如林的B+级中高端车型阵营中,荣威950发动机性能堪称翘楚。

  品质越级 配置更务实

  堪比豪华车的品质令荣威950显示出浓厚的公务车气息,体现了上汽精益造车的理念以及对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作为领导行政座驾,荣威950后排坐乘者能通过中控台的按钮随意控制前排座椅的前后移动,从容掌握自由灵活的后排空间,需要时,可迅速扩展后排的“商务空间”。后排座椅通风,前排两个头枕后面的液晶显示屏、三温区独立空调、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音响等多项配置再加上座椅按摩功能,都让荣威950能够从容应对任何公务场合。在安全配置上,独特的在后排配备同级罕见的后排侧气囊,给予后排乘坐者全方位的周到防护。

  荣威950设置了五眼标准充电插座,220V标准电源输出,方便手机、电脑、IPAD等办公设备的充电;为了能够及时批阅文件,在后排座位上更是设置了可旋转航空阅读灯,务实的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移动办公空间和续航支持。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