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大众CC领衔 曝246期公告目录申报图

2013年03月28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JNQ6460E1——江南春洲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新车亮点:新品牌,高性价比SUV

  在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了一个大家所不熟知的汽车公司——张家港市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查询可知,这家公司和众泰江南汽车并没有任何关联。

  这家公司申请了一款型号为JNQ6460E1的多功能乘用车,品牌为春洲牌。从申报图来看,这款SUV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参考了老款起亚索兰托,前脸部分因为格栅的不同,还颇有些自己的特色,尾部的设计则几乎完全与老款索兰托一致了。

  尺寸方面,这款SUV的长宽高为4560/1890/182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基本达到了一款中大型的尺寸标准。

  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三菱的4G69S4N发动机,2.4L排量最大功率为100kW。由于这款车型的尺寸不小,其整备质量达到了近1.8吨,三菱这款发动机对它来说只能说是够用。

  预计这款SUV将会在年内亮相,其上市售价约为12万元起。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