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谨防被忽悠 中规/美规进口车有哪些区别?

2013年03月29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保时捷Cayenne Cayenne GTS

  厂商指导价:188.8万(已加装配置)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卡宴GTS的车身长宽高为4846×1954×1688mm,轴距为2895mm。高大威武的外观加上豪华整洁的内饰设计让保时捷卡宴GTS内外兼修,口碑一直不错。饱满圆润的前脸犹如一张“鬼脸”吸引人的眼球,硕大的椭圆形前大灯向外凸起,前杠上方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泪眼状行车灯时尚动感。保时捷卡宴GTS的尾部造型同样夸张、个性,顶翼的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流畅,呈“凸”字形的尾部造型亮点在于其双排四出的排气管设计,让它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正前方呈扇形排列的五个炮筒式仪表盘美观、时尚,与方向盘搭配在一起彰显出了保时捷卡宴GTS的奢华品质。中控台的最上方中央位置为石英钟设计,再往下为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竖式空调出风口搭配左右两侧。再往下为众多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保时捷卡宴GTS的内饰品位突出,做工非常出色,坐进座舱内,便让人全方位的体会到了奢华之感。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GTS装备4.8L V8高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20马力(309kW),最大扭矩为515Nm/3500rp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卡宴GTS可在5.7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到261km/h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卡宴GTS最独特也最吸引人的卖点是在动态性能的表现。开着卡宴GTS上路后,最先感受到的动态特点,是来自动力性能的强悍演出!尽管身型是尺码不小的大吨位LSUV,一坐上驾驶座对卡宴GTS那股轻快起步与绵延不绝的加速力道涌现,如此清晰的灵活动强制反馈调性,说实在的,是完全颠覆了庞大车体对动力性能的迟滞影响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满意度:80分  排行

保时捷Cayenne

实拍图片:359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2.9~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00~2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Cayenn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