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被指控 违反劳工权利

2013年04月01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在上周五对外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正在意大利接受调查,因为有指控声称他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工厂的一项长期争端中违反了工人的劳工权利。

  作为意大利最大的私有行业雇主,菲亚特表示,马尔乔内和其他集团的经理都在上周五收到了Nola公诉人的一项初步调查通知书。

  菲亚特表示,公诉人此举是过去两年多时间来贸易工会FIOM对菲亚特做出的无数次司法不满中的一次。

  这项争端源于罗马上述法院在去年10月的一项裁定。该法院认为,菲亚特必须让19名被裁的员工重新回来工作。这些员工都是FIOM的成员,且向法院递交了有关菲亚特歧视的诉讼。

  但对于这一指控,菲亚特曾多次否认存在不当之举。

  在今年2月,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关于这家工厂的这项争端已经得到解决,从而使得市场的关注焦点在意大利大选的背景下从此事中转移。

  政治家和劳工领导人在2月的投票之前就曾向菲亚特发起指控,称其试图在意大利正处于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让该工厂的19名员工下岗。(尚莱 )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