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35万 职场白领买什么进口SUV最合适?

2013年04月03日0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进口大众Tiguan

  指导价:34.25-41.50

  亮点:动力充沛 安全性能较好

  推荐车型:大众Tiguan 2012 2.0TSI 舒适版 指导价:35.23

 

  镀铬进气格栅在阳光下很醒目,炯炯有神的头灯、车顶行李架、优雅流畅的腰线,都预示着这位德国帅哥的气质不凡,大众Tiguan作为一款城市SUV,外观大气时尚。进气隔栅与微微上扬的鹰眼大灯相连接,完美的将机头盖与前脸部分切割开来,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对于上班白领人士来说,开这款车上下班,颇有领导的风度又不失儒家内涵,稳重又时尚。

  Tiguan那精致的钣金工艺和厚实细腻的漆面工艺让人无可挑剔,做事严谨、气质优雅的女士和Tiguan一起出行,那种感觉会很搭。

 

 

  内饰同样少不了时尚的元素,打开大众Tiguan的车门,三幅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下端扁平状设计,手感非常好,运动感十足,正前方为内嵌式设计两个圆形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更能让驾驶者辨认仪表显示的各类信息,正前方为双圆形内嵌式仪表盘,处处显示出运动气息。

  Tiguan的配置非常适合女驾驶,比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会让女士在出入地下车库的坡道时倍感轻松,尤其是自动驻车功能,能有效防止溜车,非常讨女士们喜欢。不论是停车位有多么的紧俏、停车场里有多么的热闹,启动自动泊车功能之后,放心很多。

  全景式天窗和后排乘客专享的小桌板也会让顾家、爱家的女士们感觉非常的体贴。

  动力充沛:2012Tiguan的动力系统并没有任何变化,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仍然是125kW/43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4200rpm,以及6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优势是:Tiptronic变速箱D挡模式不会像DSG那样迟钝,发动机1700rpm开始就能爆发280N.m最大扭矩,起步时轻踩油门车辆便毫不迟疑的持续加速,给人的感觉动力比较充沛。

大众 Tigua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Tiguan悬挂方面整体感觉非常具有韧性,在连续弯道或超车的情况下,Tiguan并未受到高重心的影响而导致太过明显的侧倾,悬挂的侧向支撑力较强,整体操控感和普通轿车十分接近。

  点评:进口大众Tiguan的外观时尚靓丽,备受众多都市白领的喜爱,作为一款出色的进口SUV车型,大众Tiguan丰富的配置将为消费者的行车带来更多的便利于乐趣,上班路上或者度假的时候能有机会自驾游,领略大自然的独特风光,尽显职场女性越野的奔放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