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预算35万 职场白领买什么进口SUV最合适?

2013年04月03日0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进口现代胜达

  指导价:22.86-35.88

  亮点:空间比较大,人性化设计,操控性不错

  推荐车型:2013 3.0L 自动旗舰版 V 四驱 指导价:35.88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进口现代胜达外观可谓彪悍:外形线条刚毅,一副十足的硬派肌肉车的模样。新胜达前格栅的样式虽然未变,但是镀铬边条搭配网状格栅,让新胜达看来显得大气自然。下护板换成了银灰色,使得前脸的配色更加丰富,并且还平添了一份运动感。

  上扬的双眼大灯带有些许的忤逆和凶悍。而雾灯四周的磨砂塑料换成了钢琴漆,使得雾灯位置更加有光泽。质感也有了十足的提升。

现代 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胜达的整体内饰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紧凑的布局看起来很简洁。方向盘的功能和样式都没有改变,但是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寒冷的冬季非常贴心。三盘式指针式仪表盘,仪表盘背光为蓝色,表盘以及仪表台做工都很精细。大尺寸的触摸中央液晶显示屏还提供了倒车影响辅助系统,这对于城市中泊车会有比较大的帮助。新增下坡辅助系统能够使车辆在下降过程中根据坡度情况在930公里/小时的车速范围内稳定行驶。

  空间比较大:新胜达座椅主要以宽大、舒适为主。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有很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的角度。虽然是一款7座车型,但第三排并不能保证足够的空间,但是对于一些拥有庞大家庭的用户来说,短途的第三排舒适性问题并不需要那么苛刻的空间要求。

现代 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表现:新胜达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款排量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375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胜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舒适性的调校让新胜达的公路表现非常平稳。

  新胜达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在日常路况良好的情况下,系统会将大部分动力输出给前轮,就变成了一台前置前驱的车型,而当路面情况比较糟糕时,系统会将中央差速锁锁止,因此就变成一台四驱车。

  点评:很多白领都喜欢开SUV,尤其喜欢进口SUV,不仅因为开阔的驾驶感受,还有其代表的品质。新胜达就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对于那些希望购买到一款体积够大,派头够大,空间够大,价格适中进口SUV车型的朋友来说,新胜达真的是款不错的选择。对于拼搏于职场中的白领,气派的进口SUV车型能充分显示其内心的强大,并能很好的发挥其家庭责任。


  总结:MINI COUNTRYMAN适合哪些懂情趣、优雅、有品位的职场白领,开心工作,优雅生活;大众Tiguan适合那些追求品质又精致的白领,稳重工作,追求精致的生活;宝马X1适合那些时尚又酷爱运动的白领,有些资本追求品牌,又有内涵和立场;福特锐界适合那些实用派白领,平时踏实工作责任心强,不追求华丽的东西但不乏审美;进口现代胜达适合那些喜欢自驾游、很有气场的白领,有很强的组织能力,进退自如的白领。总之,35万元的预算能买到很多SUV车型,但是进口车的品质正适应了众多白领女士对品质的追求,到底哪款车适合优秀的你,来选择一下吧。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