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2013年1季度本田在华销140380辆 降5.2%

2013年04月03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3日消息 据MarketWatch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在本周二对外发布的一项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该公司通过两家在华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滑6.6%。

  本田汽车与中国东风汽车组建的合资企业在今年3月的在华汽车销量为25013辆,较上年同期下滑了16%,而本田汽车与广州汽车组建的合资企业在今年3月的在华汽车销量增长了1.3%至36095辆。

  在今年第一季度,本田汽车在华销量下滑5.2%至140380辆。

  2012年,由于中国和日本在有关主权方面的争端,日系品牌的汽车遭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抵制,在华销量大幅下滑。日本政府在去年8月宣布将钓鱼岛国有化,并阻止对这一海域实施商业化开发。而中国政府坚称,钓鱼岛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本田汽车表示,力争在2013年实现在华汽车销量增长25%的目标,从而使其在华年销量达到75万辆。作为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表示,在2012年,该公司在华汽车销量下滑了3.1%。(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